Back to top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作品展以石库门为起点,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符号、生动的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这些富有历史质感的作品所感染,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同时,深刻体会了党在社会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在校优秀共产党员刘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梅海东;摄影:张宇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