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

1月8日下午,情报学专业2018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305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副馆长武亚珍,以及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由武亚珍主持。

IMG_20180108_140136-1.jpgIMG_20180108_140136-1.jpg

IMG_20180108_140136-1.jpg

茶话会上,四位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当前的就业状况和未来规划,并结合两年半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图书馆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即将离开图书馆大家庭的不舍之情。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寄语和期望。

林嘉平对大家通过两年半的努力付出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朱广忠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心系图书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学会担当、学会感恩、健康快乐的生活。座谈会在师生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80108师生合影3.jpg

作者:梅海东,摄影:梅海东、杨美珍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