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如何使论文写作投稿更顺利

时间: 
2017-11-09 (周四) 09:45 -- 10:45
地点: 
徐汇图书馆201

讲座内容:

        怎样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要点提示

        如何撰写论文题名及文摘:优秀范例讨论

        学术论文的发表周期:正确的心态应对

主讲人介绍:

Dr. Lim Khee Hiang——SAGE出版公司亚太区培训经理

-       奥克兰理工大学博士后;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

-       拥有8年的科研经验, 10年学术领域培训经验;

-       曾在本地及国际期刊中发表超过40篇论文,其中有19篇论文被收录在Web of Science 核心刊中。

-       自2016年加入SAGE以来,Dr.Khee Hiang结合SAGE学术资源与学术文章的发表,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了多场不同主题的培训,受到用户广泛的好评。

 

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

SAGE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科技医药等领域。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687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SAGE期刊来自350多家专业的学术学协会,其中超过54%的期刊被收录在2016年期刊引用报告(JCR)中,超过230种期刊名列JCR的前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