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三期:图书馆携手新东方

时间: 
2017-03-31 15:16

第三期:图书馆携手新东方,助我校学生利用馆藏外语数字学习资源  

3月31日,图书馆特邀请上海新东方进修学校讲师陈晟、张昊鹏,在奉贤校校区图书馆六楼研讨室,为我校学生举办了一场如何利用馆藏外语学习资源的讲座,并介绍了如何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2017年始,我校图书馆购入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和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数据库,该系列数据库是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适合高校师生的系列在线教育产品。新东方在线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学校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其授课内容及用户的学习效果等同于新东方面授课堂。

为了更好地让读者知晓并使用这两个新增数据库,在讲座上还分发了100多份新东方数据库的使用宣传册,宣传册上详细介绍了新东方系列数据库包含的经典课程和英语考试资源等。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