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二期:资源服务进校园

时间: 
2017-03-22 15:14

第二期:资源服务进校园——上海图书馆数字资源推介

3月22日,为了让读者更多的享用各方资源,图书馆开展了资源服务进校园活动,联合上海图书馆来我馆免费为读者办理上海图书馆借阅证。

此次为我校读者办理的上图借阅证,不仅可用于上海图书馆、徐家汇藏书楼、各区县公共分馆、各街道基层服务点和上海图书馆24小时自助借还亭,还可用来远程访问上海图书馆的大量数字资源。

整场活动发放了1000余册2017(春季版)上海图书馆数字资源手册,手册中介绍了商情数据、历史文献、参考检索工具等近300个数据库,对这些数据库的数据类型和访问方式都做了说明,读者持证即可通过互联网和局域网对授权访问的数字资源全文进行查阅。

上海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且与我校图书馆馆藏具有较强的互补性,上海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远程访问为读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对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等将会有有很大帮助。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