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第三支部组织参观学习世博会博物馆及 “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 大型主题展览

5月12日在上海世博会开幕7周年纪念日之际,图书馆第三支部邀请部门群众一同前往世博会博物馆及上海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这是图书馆党总支教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512_1_副本.jpg

图片说明:参观世博会博物馆
    在世博会博物馆里展示的1851年至2008年之间的世博会发展状况及历史面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开及2010年世博会以后不断延续的未来各届世博会的精彩内容勾起了大家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美好回忆。大家在追忆世博历史,见证现代文明中,感受上海腾飞,提升爱国情怀。

20170512_2_副本.jpg

图片说明: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主题展览
 
    随后,大家又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边参观边交流,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身边这些看得见的发展成果。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对五年以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了解世博历史、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的同时,感受上海的发展及国际地位的提升,增强爱国情怀。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