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校园风——文化校园 书香四溢

时间: 
2017-05-09 12:57

“感恩·华理”——诗词大会

活动简介:为传承和弘扬诗歌文化,激发华理学子的诗歌创作热情,促进校园诗歌创作繁荣,挖掘与发现学子心中的艺术美、诗意美,以“感恩·华理”为主题,歌颂母校情,歌颂师生情,歌颂同学情。

活动时间:2017年4月-5月

活动地点:奉贤校区

相关报道:诗词大会



“影映华理·品读人生”——视听鉴赏

活动简介:收集整理华理师生制作或录制的微电影、微课堂、微视频等,作为馆藏资源的一部分,进行影映播放,充分利用视听空间资源进行宣传。根据影映内容,开展沙龙活动,感受华理人文化的魅力和学术的造诣。

活动时间:2017年4月-5月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相关活动:【影映·品读人生】严歌苓小说改编之电影欣赏——《金陵十三钗》
【影映·品读人生】严歌苓小说改编之电影欣赏——《归来》
【五月·吾阅】阅见歌苓,感悟人性



“校庆杯”3D打印竞赛

活动简介:利用3D技术建模,献礼母校65周年庆,发挥创新与创客的精神,通过3D 打印机的拼装制作与模型设计的过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提高学生创新意识,提升综合能力与素质。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上旬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活动链接: “校庆杯”3D打印竞赛

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