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校园展——印象华图 墨香记忆

时间: 
2017-05-09 12:20

“印象·图书馆”——作品展

活动简介:65年的沧桑变化,65年的点滴成绩;10年的奋斗征程,10年的砥砺前行,从无到有,从黑白到彩色,从点滴到硕果累累,镜头下的图书馆变迁,记录了华理65年的发展历程,记录了奉贤10年过往岁月。通过“印象·图书馆”照片征集活动,展现几代华理人“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下旬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十年,我的读书月”——主题展

活动简介:2008年图书馆举办了首届读书月,如今,读书月活动已历时十载。十年来,图书馆始终以“营造书香校园、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为己任。细数历届读书月,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特色活动,且都有所突破。本届读书月回顾过往,将历届读书月的内容制作成展板,为读者展现历届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文化娱乐、享受精神食粮。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上旬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通海读伴·阅读之星”——人物展

活动简介:为树立读书榜样,引领阅读风尚,打造书香校园,读书月期间,图书馆组织2017“通海读伴·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全校本科生,图书馆根据2016年一年来读者图书借阅册数、入馆次数、在馆时间长度以及图书荐购量,评选出年度“阅读之星”。让“阅读之星”成为大家身边的榜样,成为阅读的代言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上旬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