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校园情——书香十里 感恩有你

时间: 
2017-05-09 12:00

“吾爱吾师”——真人图书馆

活动简介:真人图书馆作为图书馆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8期。本期活动通过邀请老一辈华理人到馆,分享他们的阅读人生,讲述华理先辈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与新一代的华理人互动交流,通过立体的阅读方式,让读者领悟华理人干事创业的精神,体验“真人图书”的专业知识、情感和经历,领悟“书籍”大师的人生境界和人格魅力。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下旬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真人图书馆.jpg



“不忘初心在华理”——主题征文赛

活动简介:都说学在华理,华理图书馆是华理学子最受欢迎的学习场所。你有多少时间留在这里?有多少梦想从这里开始?有多少喜悦来自这里……以读书润泽心灵,以写作砥砺青春。本次征文以“不忘初心在华理”为主题,读者可以分享“我”与“书”、 “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我与“ta”在图书馆的故事,亦或是利用图书馆资源的收获、心得体会,甚至可以发挥想象,畅想图书馆的前景与未来。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5月

活动地点:奉贤校区

不忘初心在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