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月推出“图书共享行”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智慧能永存。为了使校园洒满书香气息,让更多的同学自足便捷的享受精神食粮,读书月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图书共享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奉贤徐汇两校区师生的积极参与。

图书共享_副本.jpg

图书共享活动现场

此次“图书共享行”活动,图书馆精心推出了我校历年学子借阅热门、教授推荐书目、读者推荐阅读、国学经典、世界名著、畅销热门等160余种图书供读者共享。4月21日读书月开幕式当天在奉贤校区通海厅首次推行,受到同学的热捧,不少老师也积极参与读书共享活动。“喜欢的话,扫一扫请带走,记得分享你的读书心得,并且转给和你一样爱读书的同学,让书动起来。”这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图书共享活动中的对参加活动读者的温馨提醒。
截止目前,已有100余册图书已经在读者中流转,邂逅图书不仅仅在图书馆、书店,你也可以在教室、宿舍等熟悉的地方遇见她。此次图书共享行活动,后台通过信息化的平台,对书进行“跟踪”,读者间以图书搭建交流的平台,实现以书会友,知识实现共享传递。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