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非全日制研究生免费文献传递服务开通

为方便我校师生获取文献,图书馆现向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通免费文献传递服务(试运行),此前已开通了教职工、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免费文献传递服务。该服务将通过免费文献传递系统向读者传送所需的期刊论文、会议录文献、标准、专利、技术报告和学位论文等电子版文献资料。

提出申请:


需要文献的教职工及研究生可进入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免费文献传递服务”。

如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您可在“我的图书馆”账户登录“免费文献传递服务”提交、查看、下载您申请的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免费额度:


凡本校教职工及研究生每年可享受20篇(其中学位论文不超过3篇),超出规定篇数按每篇服务费5元且每页1元收取费用。

咨询电话:64252482,谢谢!

备注:本馆文献传递系统的免费额度不能用于传递本校的学位论文。馆外中外文图书敬请通过馆际互借获取(联系地址:徐汇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中心大厅,电话:64252484)。


新闻标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