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JoVE实验视频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开通

数据库简介:

JoVE实验视频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是全球首例实验视频期刊,于2006 年10 月正式创刊,是第一本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等学科领域研究过程与成果的期刊;目前已发表来自生物、医学、化学和物理学领域超过8300名作者的4000多个实验视频,实验视频来源于哈佛大学(Harvard)、麻省理工学院(MIT)、斯坦福大学(Stanford)、耶鲁大学(Yale)、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等世界著名高校及学术研究机构的实验室。JoV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懂的视频演示来讲授实验室基本技能。

我校订阅的3个专辑的网址:

访问方式: IP访问,不限用户数


新闻标签: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