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一期 陈敏媛分享公益之路

时间: 
2015-04-09 09:47

4月9日晚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真人图书馆”活动的第一本真人书陈敏媛与读者见面,分享她自己的阅读经历、人生经历和自身感悟。


陈敏媛,这本书,我们共同阅读了2个多小时,却依然意犹未尽。一起前来读的小伙伴,充满了热情,以开放、坦诚、轻松方式共同交流、探讨。敏媛分享的沙漠玫瑰的故事和那句没有在深夜里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是让在全场读者最难以忘怀的。敏媛还告诉我们,如果你用艺术表达爱,一定收到出乎意料的神奇效果。

说明: 真人图书馆1

说明: 真人图书馆2


            陈敏媛在做电视节目精彩中国说的合影(最高个的就是她)。其实这张照片又有哪一位没有在深夜里哭过呢?

说明: 真人图书馆3


你是否成长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这个回答要是肯定的是!坚信自己的选择,并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努力付出,艰辛跋涉,这样的自己又怎能不喜欢?敏媛的每一句真诚分享都是流淌自心底的话语。

不要纠结未来,也无需在意旁人的眼光,对自己负责,这是属于你的人生!

谢谢你,敏媛!


陈敏媛: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大四学生。先后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上海市健康公益社团联盟副主席、参与流动青少年、临终关怀等公益项目,获得20132014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奖项。今年,已经保送研究生的她推迟入学,即将前往甘肃定西支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