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二届 悦读人生 文化华理

时间: 
2017-01-18 09:40

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读书月”拉开帷幕

为响应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部等十部委关于“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在全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风尚,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由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主办、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二届华东理工大学读书月”隆重开幕。本届读书月的主题是“悦读人生  文化华理”,511日下午,开幕式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吴驰飞教授主持,涂善东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演讲。涂善东副校长在演讲中对“华理学子必读的20本书”做了详细解读,并引导学生要用科学的精神读书。精彩的报告使学生获益匪浅、翔实的内容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校宣传部、校团委、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图书馆等领导组成的读书月组委会成员及教师、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20090511.jpg


程乃珊-报告进行中

 

本次活动月的时间是511日至610日,读书月期间将举办各种活动,主要内容还有:专家报告、传统戏剧展览与演出、读书月主题征文、读书知识竞赛、图书漂流等,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