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会议室、研讨室等使用管理规则

为加强两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和研讨室的管理,更大发挥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优化空间的合理、充分使用,特制定本馆会议室、研讨室的管理规则。

1. 图书馆会议室只用于学术以及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主持参加的重要会议或活动。研讨室用于3人以上读者小组进行教学或学科研究讨论,不得用作个人自修和开展商务活动。

2. 图书馆会议室和研讨室的预约、审核、空间管理由办公室(读者)共享空间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安全、卫生由办公室综合管理岗负责,室内硬件设备维护和软件升级等由系统与技术部负责。

3. 馆内各部门利用会议室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会议、讲座等)等需提前电话预约或通过“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若遇会议室临时有重要安排,需配合馆内工作接受协调。

4. 校内其他单位因举办学术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需借用图书馆明德书房(徐汇)、至善书苑(奉贤)、会议室、大研讨室,应提前至少1周向图书馆(读者)共享空间管理中心提交预约申请表,由空间管理人员审核后协调安排。若活动的主讲人中有校外人员,活动举办单位需在学校信息门户“讲座、论坛等活动审批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备案,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才可在本馆举办。

5. 图书馆两校区研讨室的预约需在“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申请,审核通过后使用前凭校园卡签到。

6. 使用方在使用会议室、研讨室期间,必须维护室内环境的安全和卫生,不得私拉电线、不得擅自挪用或损坏室内设备,禁止抽烟、随地丢弃纸屑、吐痰等。因使用方操作不当造成的设备损坏或丢失,使用方需承担相应赔偿。

7.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