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八期 创青春与我

时间: 
2016-12-05 11:44

12月5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的特色品牌活动“真人图书馆”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研讨室举行。生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刘耘莉在分享了她与“创青春”不得不说的故事。

QQ20170123-114720.png

刘耘莉讲述了她为了“想成为狮子”,从“零”做起,偶然又必然的机会参加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并与团队的伙伴们一路奋斗,最终夺得“创业计划”竞赛类项目上海市金奖、全国银奖的整个心路历程。这一路上她和团队敢于尝试,抓紧机遇,努力克服缺少知识和专业组员的困难。

在分享她的“创青春”心得时,她感谢老师和学长对她的帮助,并鼓励现场的读者,当机遇在你身旁时,你要勇敢果断地抓住机遇,并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行,不言弃,挑战自我;当你在投身学术研究领域困惑时,要学会寻求帮助,借助学校教学科研平台尝试“接触社会”;当你容身科研致力创新研究时,要学会团队合作,开阔视野,释放“青春活力”,这样方可创造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刘耘莉以诙谐的语言回忆了团队在获得成功路上的酸甜苦辣。互动环节,她的细心解答让读者从中受益良多。

刘耘莉

华东理工大学生工学院大四学生。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2016“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2016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2016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2015—2016年度“生工之星—双创之星”荣誉称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理EMBA金融投资俱乐部授予2016“优秀创业团队”;2015―2016年度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奖;2014—2015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校优秀学生”称号;2014—2015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新华扬社会奖学金”;2014—2015年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