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第七届 读书助力创新 创新改变生活

时间: 
2017-01-23 11:14

10月17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校团委、学工部协办的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辅楼通海厅拉开帷幕。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郑建荣教授,学工部副部长储琰,校团委副书记胡兵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葛巧珍主持 。


郑建荣首先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利用好图书馆资源,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做一个新世纪、新时代的优秀人才。最后,郑建荣宣布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读书月”开幕。

20141017170826541.jpg

图片说明:现场观众

开幕式结束后,“读书月”第一项活动——“名人讲坛”登场,邀请到的演讲嘉宾是华尔街英语创始人、荣誉总裁提香·帕奇尼尼(Tiziano Peccenini 中文名:李文昊)博士,为学生们作题为“我的故事——我的事业观和人生观”的讲座。激情洋溢的全英文演讲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现场的微信墙也同步播出了大家的互动话题。演讲结束,多位同学与演讲嘉宾进行现场交流。会后,提香·帕奇尼尼博士还现场为同学们签名赠书。

20141017171035729.jpg

图片说明:提香·帕奇尼尼博士演讲和现场互动


在开幕式举行的同时,通海厅一侧的本届读书月活动——高科技展(机器人展)正在进行暖场活动,很多参加开幕式的同学迫不及待地与机器人亲密接触起来。

20141017171203384.jpg

图片说明:机器人表演并与师生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