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其它
音频/视频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library.koolearn.com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2007年5月新东方在线进入数字图书馆领域,并实现快速突破。目前已与全国近千家院校展开合作,并将这种合作拓展到公共图书馆领域,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丰富的新东方原创学习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在高校图书馆的推广使用,满足了广大师生便捷获取新东方资源的需求,帮助高校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助力高校教育改革工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产品优势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力,获得卓越的在线2009年6月全部课程总点击量突破1500万次大关!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市场规模和客户类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推出近两年时间以来,仅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就有300余家正式用户和 700余家试用用户。用户类型包括重点本科院校( 985/211)、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等,涵盖综合、理科、工科、建筑、化工、财经、政法、农业、林业、医药、师范、艺术、外语等众多类型。同时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还进入了公共图书馆,服务社会各界人士。多样化的实用性课程使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助力高校教改工程

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学习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积极协助全国高校图书馆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助力高校教育改革工程。凭借独有的资源优势、坚实的技术背景、执着的探索精神、诚挚的合作姿态,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大力参与网络培训与远程教育的研究开发与实施推广,成为一个直接面向高校师生,运用新东方独特力来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的优质多媒体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二、 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四级、六级、考研、考博、托福、雅思、GRE、口译、小语种、口语平台

 

 

三、 数据库特色功能;

高品质实用性课程

秉承新东方特有的激情、幽默教学风格,课程内容紧扣学生实际需求,注重实践运用。

版权保护

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或者与合作机构联合开发,保证所有课程的原创性。

更新及时

根据最新教育政策、考试大纲以及广大学生的最新需求及时更新课程内容。

资源互动

课程主要运用 flash、视频、音频等先进的课件制作手段制作而成,具有很强的互动性。

稳定性

架设于公网和教育网的高流量服务器组保证使用稳定, 20余人组成的技术团队 7×24小时维护。

技术先进

跟踪并引进国内外有关资源库的最新建设理论和技术发展动态,课程不断优化。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1、登陆/访问

馆内访问:点击 “图书馆主页”上“电子资源/数据库”;找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点击即可登录。

馆外访问:输入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网址:library.koolearn.com,登陆个人账号(个人账号需在馆内环境下进行注册)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