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万方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文全文
学位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c.wanfangdata.com.cn/Thesis.aspx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使用帮助: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step_file.pdf

 

数据库简介:


一、 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资源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并委托万方数据加工建库,收录了自1980年以来我国各学科领域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400余万篇,年增加约30万篇。内容覆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二、 我校师生可访问的内容范围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可访问除增强版学位论文(原文传递标识的论文)、外文学位论文以外的学位论文。

三、 数据库功能特色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年限跨度长,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并将逐年回溯月度追加,依托丰富的馆藏,并可提供全文传递服务。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1、授权IP范围内用户均可直接使用。

2、禁止恶意下载,包括但不限于非法解密、扩散、加工编辑和授权使用范围之外进行复制、销售。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语种: 
中文
责任馆员: 
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