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万方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中文全文
期刊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c.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aspx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使用帮助: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step_file.pdf

 

一、 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是我国最核心的数字化期刊出版联盟。以核心期刊为主线,内容涵盖医药卫生、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基础科学、社会科学、经济财政、科教文艺、哲学、政法等各个学科领域,包含100多个类目的8000种期刊,其中核心期刊3300余种。

二、 我校师生可访问的内容范围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可访问除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外文期刊、增强版期刊(原文传递标识的论文)以外的期刊。

三、 数据库功能特色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核心期刊数量多达3300余种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1、授权IP范围内用户均可直接使用。

2、禁止恶意下载,包括但不限于非法解密、扩散、加工编辑和授权使用范围之外进行复制、销售。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语种: 
中文
责任馆员: 
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