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超星电子书

中文全文
图书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www.sslibrary.com

数据库简介:

一、数据库基本情况介绍

超星电子书,又名汇雅电子书数据库,其包含二十二大类适合于高校的电子书,是最新出版的高清晰的精品电子书。图书为PDG格式电子书,支持线上阅读,阅读体验好;同时支持pc客户端使用;与图书馆超星读秀、超星百链云图书馆无缝对接。

二、我校师生可访问的内容范围

汇雅书世界电子图书数据库中的所有资源均为我校师生开放。

三、数据库功能特色

超星电子书自主开发的PDG格式,最大限度地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图书完整、整洁、无歪斜或黑边等质量问题。同时,图书在网络传输中采用单页传送而不是整本传送技术,大大节约了读者看书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图书的利用效率。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图书当中的个别页码进行阅读。同时提供高清晰、高质量的文本图书,用户可以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sxhl)进行图书阅读,享受高质量的阅读体验。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汇雅电子书数据库访问无需注册账号,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在线阅读,在IP范围外登录VPN访问,下载图书需先根据网站提示安装客户端。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