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iley在线期刊数据库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CRASI: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Wiley 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 490 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作品。透过 Wiley Online Library 在线平台, 可以在 1700 种同行评审的期刊,22000 本电 子书、电子百科、实验室手册及数据库之间交叉检索。Wiley 出版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 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以及 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


二、 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华东理工大学订购WILEY全学科组期刊,涵盖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370多种期刊。

 

、 数据库特色功能

           · 检索方式:包括简单检索、高级检索、DOI检索、引文检索、二次检索。

           · 检索结果页面支持批量下载。

           · 开通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 适用浏览器版本:适用于Google Chrome、IE、Firefox、Safari、Opera等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 所有出版物标题、文章和章节均包括链接及DOI,支持开放性URL。

           · 引文可输出至支持Plain Text;RIS (ProCite, Reference Manager);EndNote;BibTex;Medlars;RefWorks多种文献管理软件。

           · 读者可以在平台注册个人账户,保存常用期刊、文章及高级检索公式,并设置自动提醒,随时掌握研究领域的更新信息。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 在机构IP范围内均可直接访问,支持Shibboleth远程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 读者可直接在平台免费注册个人账户,管理常用期刊及高级检索,保存常用文章。

           · 支持检索页面批量下载,禁止使用爬虫软件在较短时间内进行超大量下载。

 

*另附读者/作者使用培训材料

· WILEY中文培训网站:

https://www.wiley.com/network/wiley-online-library-chinese

· WILEY在线云学堂,查看更多视频课程: https://mp.weixin.qq.com/s/ub5mtC8YvyMIxgeGuzYPUw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