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理学
医学

访问入口:https://www.thieme-connect.com/


数据库简介:

Thieme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性科学和医学出版社。从1886年开始,Thieme致力于为科研人员、临床医师、和学生等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图书、期刊产品。


说明:该数据库已停订,我校读者可以获取以下5种期刊2009年-2021年全文:

Pharmacopsychiatry:提供给药理学家和精神病专家有关临 床专业见解和研究、治疗的新方法。

Planta Medica:有关植物药理学、植物化学等疗效等方面的研究论文、快报、评论和简讯。

Synfacts:于 2005年 7月出版发行的评论性期刊,报导合成有机化学领域最近2个月内的科研成果和趋势。

Synlett:报导有机合成研究结果和趋势,短篇幅的个人综 述和快速的工作简报。所有有机合成领域的成果都在被收录的范畴内。

Synthesis:报导有机合成进展的国际性刊物。主要发表有关有机合成的综述和论文,包括金属有机、杂原子有机、光化学、药物和生物有机、天然产物、有机高分子和材料。


另有4种开放获取期刊,读者可以免费使用:

American Journal of Perinatology Reports(Open Access)
European Journal of Pediatric Surgery Reports(Open Access)
Journal of Neurological Surgery Reports(Open Access)

The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on Reports(Open Access)


其中,Synthesis和Synlett是备受国际学术界认可的权威化学与药学期刊,在化学合成领域有重大影响力并已得到全球化学研究者的广泛使用,是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科研人员的必备期刊。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