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ciFinder

外文文摘
期刊论文
会议论文
专利
图书
报告
工学
理学
医学
农学

访问入口:https://scifinder.cas.org/

 

使用规范:

1、SciFinder账号仅限于在校园网内进行学术研究,允许用户本人在家里或者其他公共场所(如酒店、公共会场等)通过远程访问(vpn)使用,但严禁在商业机构(特别是药物公司、化学品公司等)使用。

2、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禁止共享账号,禁止过量下载,如果结果集较大需要继续处理,请用Save的方式进行保存。

3、账号一旦被查出有违规使用行为,数据库商将立即关闭帐号,不再恢复。


数据库简介:

SciFinder®由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旗下的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AS)出品,是一个研发应用平台,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信息。SciFinder涵盖了化学及相关领域如化学、生物、医药、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SciFinder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和网络资源等。


特别提示

1必须使用@ecust.edu.cn或@mail.ecust.edu.cn的邮箱进行注册;注册地址: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67260907X86F35...

2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3.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参考“SciFinder常见问题及处理”,如无法解决,请填写“SciFinder问题报告”,并发送至China@acs-i.org

     4. 数据库同时登录人数受限,如出现无法访问,请错峰使用。

     5.数据库每年定期清理已毕业学生的账号。如您在本校继续深造(本升硕;硕升博)、或者留校工作,且在原学习阶段已经申请过账号的,原账号作废,请用新的学校邮箱重新申请账号




责任馆员:焦长红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焦长红)021-64252486(毛静华)

邮箱:jiaoch@ecust.edu.cn



语种: 
外文
责任馆员: 
焦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