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ProQuest(PQDT)

外文全文
学位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www.pqdtcn.com/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www.pqdtcn.com/   使用帮助: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服务平台.step_file.pdf

 

数据库简介: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提供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至2019329日止,累积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762881篇,2018年度更新论文60774篇。这个优秀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很多世界著名的高校,包括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博硕士论文也收录在这个数据库中。


责任馆员:焦长红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jiaoch@ecust.edu.cn


语种: 
外文
责任馆员: 
焦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