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PNAS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工学
理学
医学
农学


访问入口:https://www.pnas.org/


数据库简介:

一、数据库基本介绍;

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ISSN 0027-8424; E-ISSN 1091-6490)《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美国国家科学院的官方刊物,收录文献涵盖医学、化学、生物、物理、大气科学、生态学和社会科学各领域。PNAS是载文量最大、引用量最高的多学科科学期刊之一, 与《自然》 (Nature)、《科学》(Science)并称为全球三大综合性学术期刊。


二、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用户可访问PNAS1915年1月至今内容,即第一卷第一期。并且在订阅合同期结束后用户拥有对已购内容的永久访问权。

 

三、数据库特色功能;

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平台提供商为Atypon平台,在CERNET有专线,无国际流量费.

四、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目前数据库采用IP控制登录,对于激活订阅的机构,用户通过任何批准IP地址都可以从 PNAS主页访问该期刊的全部内容。PNAS主页允许用户搜索特定的文章,浏览PNAS早期文章或目录中新发布的文章,注册电子邮件提醒,在社交媒体上于PNAS联系,收听播客,阅读新闻中有关PNAS内容.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