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

外文文摘
事实/数据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esi.clarivate.com


数据库简介: 

一、收录内容

新一代InCitesTM平台中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收录了超过12,000种期刊(SCI/SSCI)期刊的约15,000,000篇文章(文献类型为ArticleReview),ESI对每一种期刊都按照22个学科进行了一对一地分类标引,没有重叠的学科设置使得分析变得更为清晰。ESI拥有客观的科研绩效基准值,提供最近十多年的滚动数据,每2个月更新一次。

二、平台功能特色

通过ESI可以帮助您实现:

分析机构、国家和期刊的论文产出和影响力

按研究领域对国家、期刊、论文和机构的科研表现进行排名

发现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中的重大发展趋势

确定具体研究领域中的重要研究成果和影响力

评估潜在的合作机构,跟踪目标机构的科研表现

 

责任馆员:焦长红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jiaoch@ecust.edu.cn


相关培训课件: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