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

外文文摘
专利
工学
理学

访问入口:

https://apps.webofknowledge.com/DIIDW_GeneralSearch_input.do?product=DII...

数据库简介: 

一、收录内容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SM包含了 Derwent World Patent Index® 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该数据库检索专利信息,而且可以检索到专利的引用信息,帮助用户迅速的跟踪技术的最新进展。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展开化学结构检索。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SM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家专利授予机构提供的增值专利信息,涵盖3900 多万项发明(Basic Records/patent families)和8000多万条同族专利,可回溯至1963年,覆盖了全球96%专利数据,为研究人员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化学、电子与电气以及工程技术领域内综合全面的发明信息,是检索全球专利最权威的数据库,被全球40多个国家专利局审查员使用和信赖。所有专利数据会定期从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获得的信息进行更新,包括与独特的化学结构数据库 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 相关联的数据。

二、平台功能特色

基于Web of ScienceTM平台的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SM数据库为您提供:

用英语统一人工重新改写专利的标题和摘要,帮助了解全球技术发明信息;

一句话的标题和段落化改写的摘要,突出每项发明的新颖性、用途、优点等轻松而全面地揭示每项发明;

同族专利归并为一条专利文献记录,提升专利阅读效率;

通过专利家族信息,了解专利的全球布局与市场战略;

从技术应用角度开发的德温特分类代码/德温特手工代码进行专利的精确检索;

规范化的专利权人代码帮助查询机构完整的专利信息;

追踪专利引文信息,及时了解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

Web of ScienceTM连接,深入理解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的互动与发展。

 

责任馆员:焦长红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jiaoch@ecust.edu.cn


相关培训课件: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