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CNKI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中文全文
专利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SCPD


数据库简介: 

一、数据库基本介绍;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是在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专利数据库》的基础上,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整合“中国知网”国内外相关文献,汇编而成的知识网络型专利数据库。

1、数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

2、收录年限:从1985年至今的中国专利。

4、分类体系:按照专利种类分为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四个类型,其中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采用国际专利分类法(IPC 分类)和CNKI 168学科分类,外观设计采用国际外观设计分类和CNKI 168 学科分类。

5、出版时效:周更新。


二、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全库(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信息科技

 

三、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校内使用: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使用;

校外使用:登录fsso.cnki.net,选中华东理工大学,输入学工号账号密码即可正常使用;

账号并发数:我校可用并发数为总库并发280个。

使用规范:严禁恶意下载;不可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