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CNKI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中文全文
报纸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CND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报纸全文数据库。

刊号 全国统一刊号CN11-9247/G  国际标准刊号 ISSN1671-6744

收录范围:中央级各类报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他地市级城市党报,以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重要行业性报纸。

收录内容:重要新闻和学术文献资料。

收录方式:摘录全文。

收录年限:2000年以来。

出版时效:报纸网络出版平均滞后报纸印刷出版3天,其中当天更新当日出版报纸种类约300种。

更新频率:网上每日更新,镜像每月更新。

 

二、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全库(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

 

三、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校内使用: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使用;

校外使用:登录fsso.cnki.net,选中华东理工大学,输入学工号账号密码即可正常使用;

账号并发数:我校可用并发数为总库并发280个。

使用规范:严禁恶意下载;不可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