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中文全文
期刊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CJD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通过连续出版内容全面、高质量的辑刊全文,建立了内容新颖丰富、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具有一定权威性的国内唯一的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学术辑刊是指具有相对稳定、统一的题名、以分册形式、以年、半年、季度、双月、月、半月、双周、周定期出版,并有年、卷、期等标识序号、计划无限期出版、具有正式书号,通常有同行评议制,能反映当前我国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连续出版物。

1、数据来源:由学术机构定期或不定期出版的成套论文集,辑刊的编辑单位多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2、收录年限:1979年至今。

3、出版总量:截至2020年10月,收录940种辑刊,文献量超过31万篇。南京大学CSSCI来源刊共计162种。

4、分类体系:10个专辑、168个专题。

5、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平均出版时滞1个月。

 

二、 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全库(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

 

三、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校内使用: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使用;

校外使用:登录fsso.cnki.net,选中华东理工大学,输入学工号账号密码即可正常使用;

账号并发数:我校可用并发数为总库并发280个。

使用规范:严禁恶意下载;不可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