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

中文全文
期刊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

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Q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首批网络出版试点出版物,国内刊号CN11—6037/Z,国际刊号ISSN 2096-4188。《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学术期刊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基本完整收录了我国的全部学术期刊,覆盖所有学科的内容。

1、数据来源: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核批准的、正式出版的高质量学术类期刊。

2、收录年限:1915年至今(4739种期刊收录回溯至创刊)。

3、分类体系:10个专辑、168个专题。

4、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平均不迟于纸质期刊出版之后45天。

 

二、 我校师生能访问的内容范围;

全库(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

 

三、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校内使用: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使用;

校外使用:登录fsso.cnki.net,选中华东理工大学,输入学工号账号密码即可正常使用;

账号并发数:我校可用并发数为总库并发280个。

使用规范:严禁恶意下载;不可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