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Annual Reviews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工学
理学
农学
经济学
社会学

访问入口:https://www.annualreviews.org/

说明:该数据库已停订,读者可以访问2022年前的数据,2022年起不再更新。

数据库简介:

 Annual ReviewsAnnual Reviews是全球唯一多学科领域权威综述期刊。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80多年来,Annual Reviews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语种: 
外文
责任馆员: 
焦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