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随书光盘下载

图书馆随书光盘存储共享系统为读者提供了光盘数据网络共享应用。读者通过图书馆的“公共书目检索系统(OPAC)”,在检索到图书的同时,可从网上免费使用该书所附带的随书光盘。下面,简单介绍随书光盘的使用方法:

1、使用随书光盘前需先下载并安装“网碟虚拟光驱ProG”软件,下载地址http://202.120.96.113/download/Setup_WebClient.ex

2、下载完成后双击disk3.jpg (Setup_WebClient.exe文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便加载网碟驱动。

3、计算机重启后,桌面出现“博云-网碟”的图标,“任务栏”的右下角也会出现“博文-网碟”的托盘图标。

4、接下来访问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OPAC),输入要检索的书目信息,进入书目详细页面,点击随书附盘字段后的光盘图标。

disk1 (1).jpg

5、进入光盘详细页面后,点击disk4.jpgdisk5.jpg图标。具体操作见http://202.120.96.113//pruduct.jsp。

disk2.jpg

6、如果读者无法下载或使用可以填写光盘详细页面上的用户反馈单来告知。我馆随书光盘下载浏览仅限校园网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