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关于表彰2016年度“通海读伴·阅读之星”的决定

时间: 
2017-04-21 08:40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借此将2016年读者借阅排行榜、读者入馆次数、馆内阅读量,借阅的明星榜进行统计,统计显示:2016年图书馆借阅纸本图书11,7110册,年度个人最高图书借阅量达到190册。其中,13~15级学生的借阅量占全部学生借阅总量的78%,有59.91%的同学进行过纸本馆藏借阅,年人均借阅图书8册。为了鼓励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图书馆根据年度数据分析,对读者的“进馆次数”及“借阅量情况”评选出2016年度十大“通海读伴·阅读之星”,在本届读书月开幕式上进行表彰。他们分别是:

卢小军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伟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曹丽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章泽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   昊    商学院

郭麒麟    商学院

程泽宇    商学院

唐   琦    社会学院

李超逸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颜康辉    生物工程学院

希望受表彰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阅读虽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和厚度。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与书为伴,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共同营造“书香校园”的阅读文化氛围。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2017.4.21